名词阿姨; 舅妈; 姨母,姑妈; 婶娘
名词
1. Aunt Lena has just left for America.
丽娜姨母刚去美国。
家庭
A:Hey, Olaf, is this a picture of you?
嗨,噢拉夫,这是你的照片吗?
B:That’s a good guess, but actually that’s my brother.
猜对了。但实际上这是我哥哥的。
u0039u0031u0031u67E5u8BE2u00B7u82F1u8BEDu5355u8BCD
A:But, he looks just like you!
可他长得真像你!
B:Maybe that’s because we’re twins!
也许因为我们是双胞胎吧!
A:I see. Who else is in the picture?
我明白了。照片中还有谁?
aunt
B:The person to my twin brother’s left is his wife, Susan.
我双胞胎哥哥的左边是他的妻子苏珊。
u0039u0031u0031u67E5u8BE2u00B7u82F1u8BEDu5355u8BCD
A:Do they have any children?
他们有孩子吗?
B:They just have one son named David. He’s the little one over there wearing the red sweater.
他们只有一个儿子,叫大卫,就是那边那个穿红毛线衫的小孩。
A:Oh, he’s very cute. Who is the woman next to Susan?
噢,他看起来真可爱。苏珊旁边的那位女士是谁?
B:That’s my older sister, Frederique.
那是我姐姐,芙瑞德瑞克。
A:Is she married?
她结婚了吗?
B:No, but she’s been dating the same guy for five years. He’s the guy with the glasses behind her.
没有。但她已和同一个人约会谈恋爱五年啦,就是她后面戴眼镜的那位。
A:He’s cute. What about your parents? Are they in the picture, too?
他挺招人喜欢的。你的父母呢?他们也在照片上吗?
B:No, the older couple in the picture is my aunt Mary and my uncle Joseph.
他们不在照片上。照片上的那对年老夫妇是我的玛丽姨妈和约瑟夫姨夫。
A:Why aren’t you in that picture?
你怎么不在照片上?
B:I was taking it!
我在(给他们)拍照!
1. 伯母:很多的个体名词人们常用英语表达,如:有关亲属的名词:父亲(daddy)、母亲(mummy)、伯母(aunt)、叔叔(uncle有关动植物的名词:狗(Dog)、苹果(apple),还有众所周知的SARS;某些生活用品:钢笔(pen),鼠标(mouse),打印机(Printer
2. 阿姨:住在天河(milk way)边的仙女的皮肤->奢侈bleak 荒凉的--仅仅是不(b)漏雨(leak)也是荒凉的gaunt 憔悴的,苍白的--鬼(g)阿姨(aunt)的脸色苍白憔悴,考GRE(g)的阿姨/姑姑(aunt)脸色憔悴vaunt 吹牛--五个(v)姑姑/大娘(aunt)在一起吹牛flair 天赋,
3.
3. 姑妈:--by 安慰剂(placebo)(h)看做一个人在走->姑妈(aunt)的样子总在我心头走来走去(h)->萦绕心头/欧洲(eur)的国家像姑妈一样走来走去->显得傲慢/因为胜利了(V)就像姑妈一样吹嘘,
4. 姑姑:小龙女,为了引人注 目而炫耀 haunt 常来常往的地方, 鬼神出 没的地方--姑姑 (aunt) (h) 家 是常来常往的地方 jaunt 短途旅行--短途旅行 回来,去接(j)姑姑(aunt) daunt 恐吓,威胁--打(d) 姑姑(aunt)->威胁 saunter 闲逛,
1. 姨妈;姑妈;伯母;舅妈
Someone's aunt is the sister of their mother or father, or the wife of their uncle.
e.g. She wrote to her aunt in America...
她给远在美国的姨妈写了封信。
e.g. It was a present from Aunt Vera.
这是薇拉姑妈送的礼物。